close

Capture.jpg

究竟要更新上Android 2.3(Gingerbread),手機的處理器要不要有最低1GHz的速度呢?LG說:「要」。但Google說:「不用啊!」

 

科技網站Droid Dog的其中一位編輯,Alberto Vildosola,在LG美國支部的Facebook上,查詢他的LG Optimus能否有可見的未來更新上Android 2.3。但回覆竟然是「不行」,原因是Gingerbread原來要求手機的處理器時脈最低要1GHz。

由於這番話是出自LG官方,所以一時間也掀起了不少風波。Google的Android開發團隊頭頭Dan Morrill得悉後,急忙在Twitter上澄清;

Googler-tweets-no-cpu-req-gingerbread.PNG

其中文的意思是「Gingerbread沒有最低硬件要求這回事,如果有我一定知道的;)」

LG其後也連忙修正,說他們正在為Optimus製作Android 2.3的更新,若有最新消息,將會第一時間公布。

看來,這只是一場誤會罷了。

via: Droid Dog, phandroid.com, Android Centr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