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0-12-07 上午02.26.34.png

Google宣布推出電子書服務Google ebooks,再次與Apple正面競爭!

 

Apple的電子書,只能在iOS裝置上使用。但Google卻將其放大到不同的電子媒體,Android不在話下,連帶iOS, Windows, Mac, Linux都能夠看到。因為Google採用類似個人化的電子書櫃平台,每當在這個平台上購買電子書,平台會像搜尋器般記錄你的喜愛的書籍類別,以便用家日後找尋自己喜愛的書籍購買。(類似Amazon的功能)然而,在這個平台上購買電子書,不但可以讓用家在Android手機、iOS各裝置閱讀電子書,更可以在Windows, Mac等閱讀。之外,亦提供PDF和ePub檔案下載,以便離線閱讀。

儘管Apple的iBook也是一個大型的網上電子書櫃,不過只能在iOS裝置上閱讀,所以有其限制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