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_nexus_s_1-540x424.jpg

 

 

今天看來沒有其他科技新聞比這個更勁爆!Google正式確認Nexus S,而且更採用Android 2.3(Gingerbread)。而,Android 2.3 的SDK(開發者工具)也同時釋出。

 

雖然大家都知道,但Google還是需要發出正式的新聞稿以確認身份。由Samsung代工的Nexus(第二代?)智能手機便是Nexus S。這部採用Android 2.3 (Gingerbread)系統,配以4吋WVGA觸控螢幕、1GHz Hummingbird處理器、支援T-Mobile 3G和NFC(近距離無線通訊)、16GB內存、WiFi、Bluetooth 2.1+EDR、五百萬像素後置鏡頭及一個前置鏡頭。

Google表示,Nexus S在12月16日,於北美網上發售無鎖機版本,售529美元;若然與T-Mobile簽兩年約,則只需要199美元。另外,英國也會同步在16號發售,但是鎖機版。(Carphone Warehouse 代理)。如要無鎖機的,便要待20號之後,售價549.95英鎊。

Gingerbread.png

除了Nexus S外,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即日釋出的Android 2.3 SDK。這個期待而久的最新版本Android系統,在多方面都大幅革新,例如有更佳的電力管理系統、改善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、介面的改進、較iOS來得更快的NFC支援等等,數之不盡。大家跳轉後可以看Google為大家而設的多段介紹影片:(Nexus S和Android 2.3)

   

via: Google Mobile Blog, Andriod Community, Engadg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