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0-12-05 上午01.12.03.png

Google在下周二舉行Chrome OS發布會,Chrome OS和Chrome OS netbook要來了?

 

Engadget指,發布會已經給證實將在下周二於美國三藩市舉行。但是屆時除了公布Chrome OS的細節外,會否一併公布只會量產65,000部,掛著Google品牌的netbook呢?另外,支援應用程式(web app)的Chrome 8剛釋出,但供應有關程式的網上商店卻還未有正式公布,Google也會否在此時一起公布呢?TechCrunch和AllThingsD均表示有很大機會。

但是大家都是只屬猜測,究竟會有甚麼驚喜,下周二便知道了。

via: Engadget, Gizmodo, AllThings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