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goldengate1.jpg

Google Earth 6 beta 釋出PC、Mac和Linux版本,新版本加強了Street View的3D環境展示。

 

這次的3D環境其實加入立體樹木,而且並非是普通地只是有一重樹木模型。根據Google Earth Blog,Google Earth 6加入了8000萬顆樹,而立體的樹木模式亦有多達50種不同,分佈全球的公園、森林和你的鄰居。但問題是,究竟所謂的樹木品種,是否和現實的一樣呢?我家樓下公園的樹木,和Google Earth是否一樣呢?若然是真的,那麼Google是否真的在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,觀察了公園了的樹木,然後倒模製作立體模型呢?

不論如何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前往這兒下載。

via: The Official Google Blog,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