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.png

掛著Google名字的Chrome OS筆記型電腦,極有可能在十二月推出?

 

Google的Chrome OS究竟何時推出呢?這一直是大家都想問的問題,而Acer在他們自家的全球記者會上透露,已計劃好在明年年初,推出Chrome OS的筆記型電腦「ZGA」。但是大家仍然有機會在本年底內先行嘗試搭戴Chrome OS的筆記型電腦。台灣電子時報表示,台灣電子產品製造商英業達,正為Google生產他們自家品牌的Chrome OS筆記型電腦,而且亦已經累積了7萬5千部產量。

Google此舉看來和Nexus One一樣,先行造一個業界標準的示範作品。但這部示範作品的規格如何,又會採用怎樣的發售模式呢?距離十二月底只餘下30多日,大家應該不用等太久。

via: Engadget, TechCrun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