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OS4

iOS 4.2剛登場,4.3可能在數星期後要來了?

 

Apple更新iOS版本之快,還真的讓筆者驚訝,有必要在這麼短時間內推這麼多版本嗎?iOS 4.3的重點更新,據TUAW所說,是為了近日News Corps(新聞集團)計劃為iPad設計專用的電子報章而設。

即是怎麼呢?以往開發人員只需在向Apple交一次性費用,便能無痛地在App Store上提交無限量的應用程式。但在新的費用提交機制下,開發人員無須再繳交這個一次性的費用,改為當每當應用程式有新內容時,才需要繳交有相費用。這方法,完全是為電子報章和雜誌而設。因為他們只需要上架一個應用程式,然後周期性地更新內容。因此,向這些新的內容徵費才是最佳辦法。

暫時不清楚新的收費機制會否完全取代舊制,還是按應用程式的性質收取。而消息指,beta版本最快會在12月13號釋出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