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umb_550_Skyfire3.0-for-Android.PNG

 

跨平台瀏覽器Skyfire在Android上釋出3.0版本,新增了專為社交網絡功能而設的Skybar。

 

Skybar提供的是類似一站式的社交網絡功能,例如Facebook捷徑按鍵已提供「Like」按鍵,讓用戶方便快捷地按下Like鍵。同時也可以更容易地閱讀Facebook的新訊息和展示自己的所在地。

另外,也可以具備看影片(即在iPhone上利用雲端把Flash轉為HTML5的播片功能。但在支援Flash的Android上,當然指可以一按便能直接觀看)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Android Market下載。而,順帶一提,iPhone版本亦有更新,不過不是3.0版本,而是由2.0升上2.1。雖然沒有Skybar,但是都加入了更方便的Facebook、Twitter和Email的即時分享功能。而且也大大地改善運作效能。

via: Android Centr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