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edsnow-iphone3g-4.jpg

 

iPhone Dev-Team正式釋出了iOS 4.2.1越獄工具「redsn0w 0.9.6b4」,不過每次重新開機都需要越獄一次?

 

這是怎麼的一回事?其實這次越獄方法仍未完善的,Dev-Team稱為Tethering Jailbreak。與之前的最大的分別,就是並非只需越獄一次就能安穩,而是當iPhone重新開機後,越獄都會消失。換言之,每當iPhone重新開機一次,用戶都需要替它進行越獄。有點麻煩是吧?

如果想越獄的朋友,還是三思而後行較好。Dev-Team已經表示正全力改善越獄工具,但未能透露「完成版」的完成時間。

redsn0w 0.9.6b4適用於iPhone 4/iPhone 3Gs, iPod Touch 3rd Gen和iPad。

via: TUAW, Dev-Team 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