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os-logo.png

iOS 4.2終於釋出。

 

加入了Airplay和Airprint的iOS 4.2,將在北美時間早上十時釋出,各位應該很快便能夠在iTunes上看到更新提示。事實上,iOS 4.2本該在這月初釋出,但因為WiFi連線不能的問題而需要推遲。數天前,Apple拋出了解決WiFi問題的iOS 4.2.1 GM版,但未知這個正式版本的iOS 4.2,是否正正就是等於iOS 4.2.1,有待高手們查證。

iOS 4.2對iPhone和iPod Touch衝擊並非很大,但對iPad則十分重要。首先這是iPad首個iOS 4.x版本升級,而新增的Airplay和Airprint,讓iPad能夠與Apple TV和HP的ePrinter連動,將iPad作為平板電腦向前邁進一大步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