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.jpeg

Nvidia Tegra 2加Android 3.0(Honeycomb)的平板電腦在明年二月開始陸續出生了?換言之,Android 3.0極有可能最快在明年二月面世?

 

 

電子時報報道,Nvidia近來獲得多張來自華碩、Acer、Toshiba、Motorola、LG和HTC的Tegra 2處理器訂單。眾多廠商計劃採用這顆處理器,在他們在明年二月及三月推出的Android 3.0平板電腦上。

另一方面,Android and Me表示,Nvidia和Google達成協議,Tegra 2處理器將會是Android 3.0的lead platform,意即採用Tegra 2的平板其效能都會被優化。若然消息屬實,Nvidia Tegra系列處理器在Android的市場佔有率將會大大提高。

現時,Tegra只佔Android裝置不到百分之一的市場佔有率。

via: Android and Me, Digiti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