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sung-gt-i9100.jpg

Samsung Galaxy S 2(還是Nexus S?)將會採用雙核處理器?

 

Android and Me聲稱他們透過一名可靠的俄羅斯Blogger,Eldar Murtazin中得悉,Samsung GT-i9100(即Galaxy S 2,如果按Galaxy S是i9000來推斷)擁有雙核處理器。他亦有試玩過,對這部新機皇的效能讚不絕口,而且螢幕較Galaxy S更好。另此外,Murtazin更爆出這部新機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。

說回這部GT-i9100會是Nexus S的可能性有多大呢?除了GT-i9100,更有GT-i9010和GT-i9020給找了出來。Samsung是否已經把GT-i90xx系列定為Galaxy S系列專用,還有有否別的計劃。我們只能靜待進一步消息。

via: Android and 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