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0-11-11 下午10.47.43.png

Firefox 4 Beta 7釋出,整體效能全面提升。

 

雖然正式版要待明年初才推出,但作為測試版本,beta 7已經具有多種Firefox 4的新增功能。其中最重要的,是加入了JaegerMonkey引擎。它可以提升Windows和Mac的硬件加速效能。同時,JaegerMonkey Compiler則改善了Firefox 4在瀏覽網頁和玩網絡遊戲時的效能。

Mozilla為此也特地做了三代Firefox的速度對比:

graphs_fx4b7.png

另外,新增的功能還包括Sync、Pannorama和App Tab。Sync不用多再介紹,是將你個人的書籤放上雲端系統,便可以在iPhone或其他電腦上的Firefox使用到。Pannorama則是書籤管理圖像化,用家可以隨時組合網頁,將它們分類,以方便自己的閱讀習慣。最後的App Tab,其實是將電腦常用的程式,例以Gmail、IM或日歷等不同的程式,整合放在網頁的左上角,方便使用。

Windows/Mac/Linux的Firefox 4 beta 7全部釋出,有興趣,可以前往這兒下載。

via: Gizmodo, The Mozilla 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