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_thumb102.png

Gingerbread看來已被確認為Android 2.3,而不是3.0。而且Nexus one 可在數日後更新?

 

Gingerbread究竟是Android 2.3,還是3.0?這問題,圍繞了大家很久。然而,今天終於證實了Android 2.3正是大家期盼中的Gingerbread。另一方面,Nexus one也在數日內以OTA方式,獲得更新。

爆出這單料的是一個在Open Handset Alliance的成員,Alvaro Fuentes Vasquez。他在自己的Twitter帳號中向大家發布這兩個重要的消息。

Google沒有對事件作出任何評論。但不得不提,Open Handset Alliance是Android系統前線的開發人員,所以他們對Android整個開發計劃瞭如指掌。他們出來說一句,比Google更具公信力。

因此,這次的消息,已被廣大的媒體定為確實。當中唯一的問題,只是Nexus one會獲得的,是公眾版本的Android 2.3,還是為開發者而設的Android 2.3。

via: Twitter@kron0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