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0-11-08 下午08.02.52.png

3D遊戲引擎開發大廠Epic,在九月於iOS裝置上,以Epic Citadel這個遊戲(其實主要是3D環境示範,並沒有敵人的)示範讓所有人驚訝Unreal Engine 3 for iOS的圖像技術。當時Epic已經透露會為iOS裝置開發一隻RPG遊戲,名為「Infinity Blade」。約一個多月後,首支宣傳片正式釋出!

 

大家可能也給嚇呆了吧?個人認為,宣傳片中的畫面展示,絕對比得上PS3或xbox 360。看來iOS上的Hight-end遊戲大戰,已經由Epic展示序幕。

遊戲還沒有發售日期,希望在聖誕假期可以一嘗。如果你想體驗Epic在iOS上的圖像技術,可以前往App Store,下載Epic Citadel。它是以Unreal Engine 3 for iOS來開發的3D環境展示,可以一暏圖像技術有多驚人。

via: 9 to 5 mac, Gizmod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