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一如預期,Panasonic Lumix GF2正式發表!

 

作為GF1的後繼機,繼承其高規格的傳統。1210萬像素Live MOS Sensor、配合3吋輕觸式螢幕,把使用介面全新設計。加上AF系統、ISO 100-6400、內部除塵系統,以及可錄製1920 x 1080/60i或1280 x 720/60p的AVCHD格式影片。

機身方面,亦輕了百分之7,體積減少了百分之19,看來更加適合女孩子使用。由於機身細少了,把單鏡反光相機的操作感覺亦消去。取而代之的,是輕觸式操作主導。這部份看來,是m4/3及EVIL將來的大趨勢。

Kit鏡套裝則變為14mm F2.5及14-42mm伸縮鏡。同時,Lumix G 12.5mm/F12和Panasonic 3D鏡頭也適用。

Lumix GF2有銀、紅和黑,三種顏色,將於明年一月發售。而價錢會在發售前一個月,即十二月中左右公布。

全新介紹影片已經為各位準備好:

via: Engadget, Akihabara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