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0-11-03 下午10.30.10.png

Skyfire iPhone版本通過Apple審批,於周四在App Store上架?

 

現時要使用iPhone上網,除了使用Safari外,還可以選擇Opera及FireFox等第三方應用程式。雖然它們本身是建基於Safari上,而並非獨立的瀏覽器應用程式。然而,用家們很快便有多一個新選擇。

根據CNNMoney.com。Apple批准了Skyfire 2.0 for iPhone的申請,最快可於周四在App Store上架,價錢2.99美元;適用於iPhone,iPad和iPod Touch。Skyfire 2.0最大的賣點,就是它能把網頁上的Flash視頻,轉到自家的伺服器上,再轉化為HTML5格式。這樣iPhone便能夠流暢地播放Flash的影片了。

之不過,只限於影片。大家喜愛,以Flash寫成的Facebook遊戲,就不在支援之列了。

Skyfire 2.0在五月亦推出了Android版本,更獲得150萬的下載量。

via: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