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1460-firefoxthumb_original.jpg

Mozilla宣布Firefox 4延至明年推出。

 

本應在十一月推出的Firefox 4 Release Candidate版本。但,由於beta 6的穩定程度表現未如理想,會導致延伸插件容易當機,所以決定先收回。Firefox開發總指揮Mike Beltzner表示,要快更長的時間來進行穩定系統和追查問題的根源所在。

事實上,Mozilla曾公開表示,他們努力地讓Firefox 4能夠趕及今年十一月推出。若然不能,則會順延至明年初,而不會選擇在十二月推出;因為十二月是一個對新產品推出最為不利的時間。(因為聖誕節?)

然而,最新的推出時間表上,Firefox 4 Release Candidate將在明年初推出。

via: Macwor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