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0-10-27 下午08.12.10.png

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在Apple網上商店開始發售。

 

距離對上一版的Office 2008都有一段日子,全新設計的Office for Mac 2011終於登場。新版本的Office在各方面都有所加強,例如介面像Windows版本一樣,以Ribbon語言編寫而成,可加快圖片編輯效能、加入雲端運算功能,有25GB的SkyDrive容量,讓用戶能在SkyDrive上分享檔案、放棄了一直沿用的Entourage,換上了Outlook作為電郵管理軟件等等。

用戶可以購買零售版或升級版本。零售版本亦分為「Home and Student」和「Home and Business」。

香港售價分別是:Home and Student 售價1,250港元 / Home and Business 售價1,650 / 2,150港元(視乎License)

台灣售價分別是:Home and Student 售價5,290新台幣 / Home and Business 售價7490 / 10,890新台幣(視乎License)

有興趣的朋友,可到Apple網上商店購買

via: App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