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lcfinalicon175177.jpeg

在Mac上的著名影片播放軟件「VLC」,繼登陸iPad後,終於都來到iPhone和iPod Touch。

 

這免費的應用程式,適用於iPhone 4、iPhone 3Gs和iPod Touch。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只需把影片檔案,與iTunes上的應用程式一項中的VLC「檔案共享」,同步就可以。若想刪除檔案,VLC本身也具有刪除功能。而無須使用iTunes再同步一次。

但筆者使用後,發現它在播放rmvb檔案時並不流暢(當然,若影片是720p以上的也播放不能)。各位讀者不知是否有同樣情況?問題出自那兒呢?

雖然如此。VLC的最大優點是開放原程式碼,容許有心的高手們為它完善功能。希望下一次的更新能解決效能問題吧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