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_knight.jpg

HTC雖然推出了海量的Windows Phone 7系列智能手機,但也不忘記好戰友Android。為Sprint而設的專屬機HTC Knight,將在明年一月推出?

 

這部螢幕有3.7吋大小,外貎有幾分樣Nexus One,機身底部向橫排列的四個按鍵,與EVO 4G有異曲同工的Knight。事實上也具有Windows Phone 7手機的特點,包括HTC Surround 的機身側部大喇叭和滑出形的QWERTY鍵盤,可謂繼續沿襲各家的大成。

根據把它浮上水面的XDA表示,具體推出時間是「很快」。

htc-knight-release.jpg

不過,BGR來自Sprint的消息人士指出,他們的庫存系統已經有這一部機,不過名字由Knight換成Speedy。這樣一來,還會是同一部機嗎?還是HTC又再留有一手?

不論如何,這部機的推出時間也是一個爆點;一月六日。這日子正是2011是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(每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大型電子產品消費展)開始的首日!在CES開始的頭一日便發售新機?

BGR還說很肯定這推出時間。有時候,話不是說得這麼肯定,屆時弄錯了就沒面子了。

via: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