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pslate2-101022.jpg

由傳聞,變成正式公布發售日期,再到延期。再變為傳聞放棄使用Windows 7轉用WebOS,最後再度官方公佈。HP Slate 500終於都可以見鄉親父老了。

 

HP Slate 500經歷了半年的滄桑歷程,總算能在差點差產下出生。這部採用Windows 7為作業系統的平板,發售日暫時還不清楚,但799美元的售價總算出來。

根據路透社消息,HP Slate 500配備8.9吋的觸控螢幕(解像度1024 x 600),重量1.5磅,容量有64GB。以容量來計算,價錢比iPad要還要多100美元。在硬件方面,Engadget消息,採用時脈1.86GHz的Intel Atom Z540及2GB RAM。

除了可用手來輕觸控制外,Slate 500還配備手寫筆和前、後置鏡頭;側部就有USB插口。

另外不得不提,Windows裡最有用的功能,Ctrl+Alt+delete同時按下便出現的「系統管理員」。在Slate 500保留下來,並簡化為一鍵到位。倒算是一個使用上的周全考慮。

跳轉後有Engadget的試用影片,從中可看到以金屬材質和抗磨素材而成的Slate 500,操作表現是怎樣。

而說好的WebOS平板,HP答應在明天推出。

via: AppleInsider, Engadg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