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-101013.jpg

Apple的「Back to Mac」發布會完滿結束。一如外界各大消息所料(或Apple一早放風之下),新款MacBook Air,iLife'11及MacOS X 10.7均正式發表,還付送FaceTime for Mac。各大細節如何,現就為各位整理。

 

 

Apple-Up-to-Date-Program-iLife-11.jpg

iLife來到最新的2011年版本。iLife'11以iPhoto'11,iMovie'11,和GarageBand'11;這三大核心軟件為一體而成。

iPhoto'11的新增功能如下:

  • 全新設計的全螢幕模式(以類似iBooks書櫃形式展示照片)
  • 加強Facebook互動功能(一鍵上傳FaceBook功能)
  • 更方便地把照片以email方式傳送(有8款不同主題來配合email背景)
  • 新幻燈片效果(全新12種幻燈片模式)
  • 新照片簿效果
  • 凸版印刷卡片(有全新設計讓用戶能更方便地把照片和文字結合,打造自己最愛的設計)

顧客凡購買Mac系統產品,iLife'11便會免費付送。若你已是Mac用家,升級版亦只需要49美元。有興趣的各位,即日起可到Apple網上商店及各大門市購買。

iMovie'11

  • 全新的音效剪接功能
  • 一按即用的效果配置
  • 找尋好友功能
  • 新增新聞和體育主題
  • 製作類似電影宣傳片無難度

簡單而言,iMovie就是把製作專業的影片能力,再加以簡單化。加入更多專業效果,但以更直角及無痛的方式。讓剪片菜鳥都變達人!

Garageband'11

Flex Time(是把多條聲軌獨立細分。可獨立錄音、剪接或直接輸出)

Groove Matching(把樂器與GarageBand同步時,Groove Matching可以測出音樂的節奏。)

更多結他聲效

全新鋼琴和結他教學

新增功能「How did I play?」(玩任何樂器時能助你指出錯處,讓你能知道自己的錯失,從而改進)

顧客凡購買Mac系統產品,iLife'11便會免費付送。若你已是Mac用家,升級版亦只需要49美元。有興趣的各位,即日起可到Apple網上商店及各大門市購買。

via: AppleInsider, Apple.com.h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