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g

Mac OS X 10.7有部份新介面採用iOS設計?

 

周三舉行的「Back to Mac」發布會,除了新型Macbook Air極有可能會公布外,別忘了還有代號Lion的Mac OS X 10.7。究竟新版本的Mac OS X會作一些怎麼樣的改變?有傳聞指,方向是接近iOS。

MacStories引述以一個連自己也不能證實的消息時表示,Apple會把一些iOS的元素漂亮地放進Mac OS X。例如Mac OS X著名位於介面底部的Aqua scroll bar;其設計和捲軸方式或會改為與類似iOS。新增功能Quick Look導入,更配以白色的基調和支援Spotlight。

至於輕觸式會否導入,還未知曉。但以七月Apple招聘軟件設計師的條件上,列明是參與革命件的次世代視窗系統開發,這樣的招聘條件提示來看。機會說不定頗大啊!

iMac Touch和Macbook Touch,不再是夢想了?

via: AppleInsi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