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air1-101016.jpg

這就是新型13.3吋的Macbook Air內部機身照?

 

Engadget獲得的獨家消息表示,圖中的內部機身照,正是即將在下周三跟各位見面的新型13.3吋Macbook Air。從中可以看到,機身左、右兩則有USB插口,而Mini Displauy插口也在左則位置。情報也指出,機身設計亦是十分獨特的。當中有一個被形容為「large single mouse button」的設計,估計是輕獨式滑鼠的東西。另外,螢幕仍舊採用舊款設計,即不會跟其他Mac系列一樣,有一塊玻璃在螢幕前,有反光的問題。

macbookair2-101016.jpg

規格方面,可以在這張照片看到,是採用Intel Core 2 Duo,時脈1.86GHz,2GBRAM。規格奇怪地跟現時沒分別?別急,這型號屬4月的試作型。新版本的規格或會有所提升也說不定。

Apple將在下周三舉行「Back to Mac」發布會。市場認為新型號的Macbook Air將會公布。

via: AppleInsider, Engadg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