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0-09-25 下午11.07.45.png

下周三的Back to Mac發布會上,究竟會有甚麼驚喜呢?新型Macbook Air的機會應該頗大。

 

AppleInsider透露,他們獲得可靠情報得悉,Macbook Air將會以13.3吋和11.6吋來分為2款型號。11.6吋型號一直傳得熱烘烘的,看來終於能確認。

另一方面,Apple會為Macbook Air加入全新的容量擴張方法。市場上的擴張功能,均是MicroSD或外置硬碟。這次Apple有機會發表一款稱為「SSD card」的產品。

外型類似RAM,容量顆粒只是由RAM變為SSD。AppleInsider估計,所謂的SSD card,其實跟一直在iPhone、iPad和iPod Touch上使用快閃記憶體差不多。反正就是SSD做容量的外置卡,跟SD或MicroSD沒差。順帶一提,硬盤會繼續讓用戶選擇HDD或SSD。當然價錢定位上也不同。

至於重量和效能方面,11.6吋新型號的重量只有2.7磅(13.3吋則維持不變)。效能上,系統再啓動及睡眠後啓動的時間會縮短。為了貫徹Macbook Air輕薄的設計,硬件需要更多的一體化。其中在處理器方面,很有可能採用AMD的新款混合CPU和GPU的處理器。但有關傳聞未被證實。

via: AppleInsi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