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g-logo.jpg

南韓兩間科技大廠Samsung和LG都曾表示,會推出以Andriod為系統的平板電腦。Samsung的Galaxy Tab已經準備就緒,但LG卻把計劃押後。原因跟Android的可靠性有關?

 

路透社報道,LG押後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。主因是認為Android 2.2並不可靠,因此正與Google商討以最可靠的版本作為平板電腦系統的可能性。事實上,Google亦曾表示Android 2.2並不適合使用在平板電腦上。同時又考慮封鎖平板電腦登入Android Market。未知是否這些消息讓LG卻步?路透的消息最後指出,LG現時還未決定Android平板電腦推出的時間表。

看來Android平板陣型,暫時會缺少LG這個重要廠商的支持。

via: BGR

引伸延讀:

平板電腦使用Android 2.2不太合適?

Android App在平板電腦的畫面表現絕無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