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82_489647491728_20531316728_6703628_1896111_n.jpeg

Facebook把上載照片的解像度提升了。

 

大家都愛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上,而且還喜愛Tag上朋友的名字,讓分享更容易。但亦因為限制,用家只能上載最高720 像素(pixels)的照片。所以照片失真在所難免。當限制放寬後,像素一下子提高至2048像素。如此一來,Facebook正式支援高像素照片。除了提升像素限制,Facebook還新增了新的照片上載工具和觀看器。前者可以同時Tag多張照片,後者則在Flash技術的加持下,能以幻燈片形式觀看照片。

Facebook已經即時把像素放寬。至於其他新功能,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,大家不用心急。

via: Facebook, BGR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