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ualcomm-logo.jpg

有消息指,Apple將會放棄在iPhone 5和iPad 2上採用英飛凌(Infineon)的網絡晶片,轉用Qualcomm的。

 

在轉用謠言中,有指出英飛凌因早前被Intel收購,而Apple和Intel的合作策略完結。因此轉換晶供應商也是合理的事情。另一個消息指,英發凌的網絡晶片,有接收不良的問題。在iPhone四年歷史中,網絡訊號接收問題已讓Apple發售iPhone的一大隱憂。所以,為了解決問題,因而決定轉換供應商。

以上都是謠言。但,根據台灣經濟新聞報道,Qualcomm已經和台灣積體電路公司(TSMC)簽訂合約。為明年中推出的iPhone 5和iPad 2提供3G網絡晶片。

這會是有力的證據,證明iPhone 5和iPad 2會在今年中推出,更使用Qualcomm網絡晶片嗎?

via: 9 to 5 mac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