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0x_samsung-continuum.jpg

Samsung為Verzion設計的新專屬機,擁有兩個螢幕的Samsung Continuum(SCH-i400)曝光。

 

雖然名字有所不同,但它仍然是Galaxy S系列機的一員。硬件規格亦與Galaxy S同出一轍,處理器是1GHz Hummingbird、336MB RAM。規格一樣沒甚麼好說?作為最大的雙Super AMOLED螢幕賣點,Samsung把另一個螢幕名為Ticker(即圖中那個顯示時間的螢幕)。它會顯示多種功能,例如社交功能,即Facebook、Twitter、Email和SMS等推送通知服務。另外,它也會顯示RSS、天氣預告或其他將來才會發布的新功能。換句話說,不用經常開啓主螢幕也能迅速地獲得最新資訊。這點子實用與否,要實際用過後才能知道。

 via: Gizmodo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