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-date.jpg

Sony Internet TV要發表了!就在10月12日。

 

上月在IFA 2010展覽中,Sony首次向外展示這部由Bravia和Google TV結合的Sony Internet TV。正當外界在想它會在何時發表時,Sony在這時宣告在下月發表。這讓人聯想到與Google較早前稱Google TV會在下月推出的說法不謀而合。

然而,Sony 除了展示Sony Internet TV,他們還會同時公開結合了Google TV技術的新型Blu-ray播放器。

發表會定在10月12日,只有收到邀請函的媒體才能出席。(好大的鼻子...)

via: Engadget, Android and Me

引伸延讀:結合HDTV與Google TV的:Sony Internet TV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