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096b1.png

Dev-Team釋出了iOS Firmware 4.0/4.1越獄方法。

 

以下的方法據Dev-Team所說,只試用了2日多一點,所以越獄後一切後果,大家別來找筆者好了。

現時只有最新的redsn0w 4.1版本才可把FW 4.0/4.1越獄,同時暫時只有Mac版,Windows版本仍有測試中。而且,如果你是使用Pwnagetool或Ultrasn0w來越獄的,請再耐心等候最新版本;現時的版本是不能夠越獄的

還有,機種方面,只支援iPhone 3G/iPod Touch 2G。所以,iPhone 3Gs/4、iPod Touch 2nd Gen以上及iPad,大家請繼續按兵不動!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把iOS升級上4.1/4.0後,就只需3個步驟。

首先,開啓redSn0w 0.9.6b1版本。

第二,(像文章上圖般)選擇你想要越獄的版本,即4.1/4.0(再提提大家,在越獄之前要確保你的iPhone/iPod Touch已更新上FW 4.1/4.0)

最後,選擇載入Cydia或其他想要的功能;然後一如以往,在DFU模式中越獄即可。(留意,如果你曾在設定中選擇「開啓顯示電源用量」(Enable battery percentage)請先把它關掉才越獄。)

如果,各位讀者成功,不妨留言告知。

via: Dev-Team Blog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