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2-desire-hd-rom.jpg

HTC Desire HD未發售,但它的Android 2.2 ROM已經給複製出來,並放上網給各位下載。

 

但是,很有趣的一點,這個Desire HD ROM只適合轉去HTC HD2這部Windows Mobile的機種使用。據了解,原因是Desire HD和HD2的硬件規格相似。不過,這次未能提供轉換的教學方法給各位,因為影片給Youtube刪除掉了。

另一方面,Desire HD的Benchmark分數亦出來了。這部採用Snapdragon MSM8255型號處理器的手機,分數接近2000分;較同樣已升級到Android 2.2的Nexus One,分數好上三分之二。但,老實說,新的機種在各方面的表現一定較舊機種好。不然新機推出根本沒意思。

via: Engadget, Android Community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