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-shot-2010-09-15-at-7.05.44-AM.jpg

Twitter有本周二(14/09)進行了一次大改版!以提供更多多媒體和信息給用戶。

 

改版後的Twitter,把可顯示信息的版面大,分為左、右兩邊。左手邊仍然各位熟悉的信息欄,但加入了轉寄、列表和搜尋。同時也會顯示追隨、被追隨名單、我的最愛等新增功能。而右邊頁面,可即時顯示信息欄的視頻和圖片連結,例如Youtube。

這樣還只是新功能的冰山一角。右邊頁面還提供「細節視窗」,可顯示作者和主題相關的內容。用戶可回應追隨者的信息或地理位置等。另外,新版Twitter亦改善了用戶存取帳號資訊。

雖然改版後功能強大。但暫時還沒有大規模的推出,只有少數人能使用。Twitter會盡快把新版面推出給所有用戶。

Twitter近年聲勢減弱了許多,這次改版,一改以往Twitter簡潔的形象。用戶們會接受這樣的Twitter嗎?

跳轉後有介紹影片:

via: BGR, iThom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