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cdesirehddesirez.jpg

HTC的「15/09相約在倫敦」活動已經順利舉行!公布了兩部新機,不是Windows Phone 7。而是沒甚驚喜的Desire HD和Desire Z。

 

htc-desire-hddark-brown-1284549889.jpg

跟Evo 4G很相似,這是筆者對這部手機的第一印象。規格方面,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.2,4.3吋觸控螢幕、處理器使用8255 Snapdragon時脈達1GHz(這型號的3G接收能力較佳)、800萬像素加雙重LED補光燈鏡頭和支援720p影片錄影。WiFi b/g/n,HSAP+和收音機也不缺。

 

desire-zfrontopen-1284549834.jpg

另一部規格較低的Desire Z,同樣採用Android 2.2。硬作規格則和G2相似,800 MHz的Qualcomm MSM7230處理器、3.7吋觸控螢幕、QWERTY鍵盤、800萬像素鏡頭及雙LED補光燈。720p錄影、WiFi b/g/n支援和HSPA+收音機也一樣齊全。

驚喜欠奉。唯一較有趣的,就是新的Sense UI支援新的htcsense.com。這是一個結合保安和資料後備功能的系統。除了能夠使用電腦以遠端控制的方式管理手機內的資料,例如聯絡人、SMS、通話紀錄等;手機一旦被偷,還以遠端鎖死機,避免不知明人士偷窺你的個人資料。

這兩部手機十月推出,但登陸港台和價錢未知。

via: BGR, Engadge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