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ouch-hd-leak.jpg

HTC為美國電訊商T-Mobile設計的專用機將會採用雙核心處理器?

 

智能手機看來逐步邁向雙核心世代了。從內部漏流出來的宣傳單張所示的規格,這部新手機名為myTouch HD,採用雙核心時脈達1Ghz的處理器、3.8吋S-TFT觸控螢幕、4GB內存、500萬像鏡頭補光燈、前置鏡頭和Andriod 2.2(Sense UI當然不缺)。特別一點的功能,它可以透過使用DLNA,啓用螢幕分享技術,可把螢幕轉移到家中的電視螢幕上。此外也照顧駕車時用不到SMS的用家,按下Genius按鍵,SMS內的文字訊息便能轉為聲音讀出來給駕駛者聽。

除了採用雙核心為賣點,支援4G亦是另一個不可不留意的重點。T-Mobile在宣傳時聲稱自己有全北美最大的4G HSPA+網絡,儘管它們的4G HSPA +網絡在年底才會開通。然而,北美電訊商已經開始4G大戰。T-mobile指他們的4G網絡速度,更加會在明年由現時的14.4Mbps上升到42Mbps,升幅達2倍。

不過,有一個耐人尋味的地方。myTouch HD雖然採用雙核心處理器,但並未有透露用哪一家的。大家以為會採用出年第一季推出的Qualcomm雙核心處理器,還是Nvidia的Tegra 2?

智能手機之戰,越來越精彩了!

via: Android and m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