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4-10-htc600.jpg

Verizon和HTC可稱得上是好兄弟(微軟:哭哭~那我呢?)根據FCC,HTC似乎再為Verizon設計一部專屬的Android手機,它的名字也很有霸氣「Droid King」

 

Droid King身上配有黑和紅兩種極端鮮豔顏色,而從這兩種顏色推斷,是Verizon的專屬機;因為是Verizon的愛色。而事實上,Droid King亦是網絡流傳的名字。它現在的開發代號也暫不清楚,從FCC上的資料所示,PD42100才是它現在的名字。
4吋大螢幕、1.2Ghz時脈處理器也當然未被證實。不過,有趣及已證實的一點,正是它集兩種通訊制式於一身;CDMA 2000/GSM 850 plus EV-DO Rev. A。換言之,PD42100也有很大機會在香港和台灣地區登陸呢!

除了雙通訊制式外,支援Bluetooth和802.11b/g/n WiFi亦已被證實了的。

單看規格,看起來不錯。

via: Engadget, Android Community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