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rplay

重點差不多說完,說一下其他別的。Airplay和iTunes 10。

 

雖然仍然看不到iTunes的雲端版本。但Apple卻利用硬件嘗試先行達到這個功能。新產品Airplay,即上圖個黑色橢圓形物體。可以使用無線網絡串流技術,分享iTunes上的音樂、電影和相片到iPad,Apple TV和其他可接收無線網絡的AV音響播放器。

剛才說過可以以串流技術把數碼內容分享到iPad,但首先要讓iPad升級到iOS 4.2。但,iPhone和iPod,Apple則未有計劃讓它們與Airplay有任何關係。

至於iOS 4.2何時推出?11月。

 

screen-shot-2010-09-01-at-7.46.29-pm.jpg

另一樣要說的,就是終於到第10個版本的iTunes。

iTunes 10值得一提,是加入了類似Facebook般的社交功能「Ping」。Steve Jobs強調這不是Facebook(好了,天下文章一大抄,你管得我抄誰的)。Ping是一個音樂的社交網站,你會知道你的朋友在聽甚麼歌,買甚麼歌,甚至有甚麼音樂會將會舉行等等。

160萬用戶可以使用到Ping,但應該不會登陸港台。因為港台的iTunes Store不賣音樂。

iTunes 10已經上架,Windows和Mac用戶可以下載。

via: TUAW, AppleInsider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