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OD TOUCH 4TH

凌晨的Apple新產品發布會大家沒錯過吧?甚麼?像筆者一樣要上班或病了,所以錯過了?不要緊,立即跳轉看看資料大整理吧!

 

iPod touch 4th pic2

先來第四代iPod Touch。嗯,對,第四代iPod touch即是不能打電話的iPhone 4。硬件及軟件規格一模一樣,Apple自家A4處理器,時脈達1Ghz,Retina螢幕,前置鏡頭,可讓你玩facetime;看影片、聽音樂、拍攝影片,也可以使用iMovie來剪輯影片。更多功能其實和iPhone 4一樣,但只支援Wifi上網。如果說唯一的特別之處,就是它比iPhone 4薄很多。

第四代iPod touch即日在Apple網上商店開售,而且更重要的是,所有出貨的iPod touch將會裝上iOS 4.1。價格由229美元的8GB型號開始,32GB是299美元和最高容量的64GB版本,售399美元。轉為港元和台幣分別是;8GB 1,788港元(8,690台幣) ,32GB 2,288港元(11,290台幣)和64GB 3,088港元(14,990台幣)

iPod nano

如果說iPod戰線中的產品設計更改最大的,可以稱得上是iPod nano。一改以往又螢幕又實體鍵的設計,把觸控螢幕縮小到一個正方形,體質較以往縮細46%,光度亦較以前的iPod nano多42%。iPod nano的功能亦刻意地與iPod touch有點不同,FM收音機、podcast和能圖片瀏覽功能。介面使用方法和其他iOS裝置分別不大;分頁、上下螢幕旋轉功能等,用戶應該很容易習慣。特別一點的就是加入了「Shake to Shuffle」功能,只要把iPod nano搖一搖,在音樂庫的音樂便會以隨機的播放方式播放音樂。

機色有六色可供選擇,24小時電池持航力。同樣可於即日起在Apple store發售;8GB 1,228港元(5,690台幣),16GB 1,448港元。(6,790台幣)。即日起可在Apple網上商店發售,需時7-10個工作天。

iPod suffles

Steve Jobs說,用家們都希望實體按鍵回歸,所以...復刻版iPod Shuffle回來了!第四代iPod Shuffle把實體按鍵重新加上,就像第二代iPod Shuffle。而第三代中,備受好評的voiceover(?!)繼續沿用。電池續航力增加一半,15小時的連續音樂播放相信大家都足夠。iPod shuffle提供5種顏色讓各位選擇,只有2GB容量版本,售388港元(1,689台幣)

iPod Shuffle同樣即目可在Apple網上商店購買,需時5-7個工作天。

via: TUAW, AppleInsider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