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-Galaxy-Tab-CDMA.jpg

Samsung Galaxy Tab即將在本星期四在柏林公布。在這之前,網絡上繼續流傳不少傳聞以及周邊產品。讓我們先逐一細看吧。

 

Galaxy Tab一直以來對它的認知,都是平板電腦作定位。即使iPad也不能像iPhone般撥打電話。若要使用電話功能,亦只能透過3G/Wifi,使用Skype。不過,根據iandroid,Samsung看來為Galaxy Tab加入支援CDMA制式功能,亦即Galaxy S的放大版?

另外,南韓電訊商SK Telecom透露,他們將會在九月初獨家代理Galaxy Tab。這樣的說法,亦間接證實Galaxy Tab於九月初的發售時間。在美國,Verzion亦可能會在11月發售,而且還要是10吋大版本。但未證實。

Samsung-Galaxy-Tab-Accessories-510x340.jpg

竟然計劃與iPad競爭,自然連帶周邊產品也要一起計算在內才是。oled-disply.net刊載了不少Galaxy Tab的產邊產品,種類頗多元化的。例如有充電加HDMI插口加喇叭的三合一支架、可接駁電視的接線、鍵盤支架和支援藍牙的觸控筆等;比iPad遱要多周邊產品可選擇呢。

via: Android and me, Android Central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