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ilbreak-100801.jpg

如果你把iPhone「不小心」升級到iOS 4.0.2或仍留在3.2.2,正在靜候Dev-team釋出最新版本的jailbreakme來越獄。那,別白等。Dev-team表示在iOS 4.1出來前,都不會釋出最新版本的jailbreakeme。

 

據Dev-team的部落格上說,他們不願意與Apple來個永久的貓捉老鼠遊戲,認為這樣是無意義的做法。而且最終得益者,可能是Apple。(因為幫他找出蟲子...)然而,iOS 4.1已經開始beta測試,相信很快便會釋出。Dev-team寧可屆時才釋出新的jailbreakeme讓各位越獄。因此,若各位把iPhone、iPad或iPod Touch升上iOS 4.0.2/3.2.2。Dev-team只好向你說句對不起,請靜候佳音吧。

via: Dev-Team blog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