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09-09-11 上午01.04.24.png

第四代iPod nano的控制轉盤可能會消失?

 

投資銀行Kaufman Bros分析師Shaw wu在星期二表示,Apple在下星期三舉行的新產品發布會上,將會發表全新設計的iPod nano。新設計的重點,便是把拿走一直屬iPod必需品的控制轉盤,把iPod nano變為全輕觸式。另外,他又說,在Apple的邀請函上的只有結他圖案估計,新一代的Apple TV未必會公布。因為產品的重心只會環繞iPod身上。

一般認為第四代iPod Touch與iPhnoe 4類似,更快的處理器、更高解像度螢幕、Facetime和視像錄影。有傳聞更指會支援3G,換言之,可以使用Skype通話。

Apple新產品發布會將於下星期三,01/09;港台時間凌晨1時於三藩市舉行。

via: AppleInsider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