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go Architecture 01

Lego發展至今已經不單是一套只供小孩子玩的積木如此簡單,它已成功進化成為藝術品。現時有一些稱為lego artist的藝術家,他們憑著高超的創作技術讓lego以藝術品的姿態出現在大家眼前。

Lego看來想全面在藝術的領域出發,它們推出新的系列「Lego Architecture」。這系列和專門製作建築物模型的Brick Structure合作,由藝術家Adam Reed Tucker將建築物還原成為Lego的形態。Lego Architecture暫時只有兩個系列,包括Landmark Series、Architect Series,未來亦會增添Discovery Series,即一共三個系列。這次的Lego Architecture可說得上是製作認真,一改Lego以往卡通的形象,看來這次轉型Lego是志在必得。

Lego Architecture只在美國和官方網站訂購,有興趣的朋友請上網訂購。

引伸:Lego Architectu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