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29-10-ciscohomecontroller500.jpg

Cisco最近動作還真多呢。Cius公佈不久,第二部平板電腦接著來。雖然在廣義上,這部未必能稱得上是「平常」所看到的平板電腦,但它背後的概念,還是值得跟大家介紹的。

 

這部以Ubuntu Linux為作業系統的,是一個家店電力控制器為主要功能的MID。在香港或台灣一般家居未必有得上,但在北美、歐洲等國就不同了。他們的家居環境比較大,有車房、後花園、大大小小的起居室等;所牽涉的電力範圍多的是,電燈、冷暖氣、後花園的自動噴水裝置等。每月單單的電費,大家不難想像有多大吧?有見及此,Cisco的這部電力控制器,便能讓我們把電力充份地利用;它除了能夠讓你預設不同的裝置的電力使用時間外,還會即時顯示電費。你甚至可以先設定每月的電費金額,讓控制器為你設計一個合適的電力使用方案。

說回這部電力控制器的規格,採用Linux為作業系統,配搭1GHz Intel Atom;支援802.11n Wifi和光纖接口。它也會有自己的App store和看影片。

消息指,售價大約是900美元左右;推出日期未定。

SOURCE:Cisco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