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x0531ib235eeep3-1275290868.jpg

台北國際電腦展2010明天舉行,但華碩似乎等不及,率先在今天向各位介紹連還兩機:「Eee Pad」和「Eee Tablet」!

 

沒錯,Eee系列增添的兩個新成員是一直流傳以久的平版電腦(HP,你應該切腹!)。Eee Pad明顯是衝著iPad而來的,華碩強調它擁有纖薄的厚度,以及12吋寬的螢幕(型號EP121)。至於規格方面,Eee Pad處理器採用Intel’s Core 2 Duo CULV、Webcam、一個USB插口、Windows 7 Home Premium為作業系統和10小時電持航力。然而,Eee Pad另有10吋螢幕版本(型號EP121PC)提供,採用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 和 ARM架構的處理器。

另外,與iPad同樣,Eee Pad同時提供實體鍵盤作周邊工具。用家在家中使用時,便可以把Eee Pad安裝在實體鍵盤上打字。雖然華碩表示售價會訂在399美元至499美元。

 

asus-eee-tableta-engadget-600.jpg

這部外型頗具時尚感和未來感的便是Eee Tablet,而它的螢幕可說是整部機的重心所在。雖然螢幕只有8吋(未有正式資料,但可以從2500dpi估計出來),解像度亦只有1024x768。但由於它的螢幕的像素達2500dpi,可以顯示精細的畫面。但有趣的是,螢幕是使用「無背光TFT-LCD」,號稱可以顯示64層灰階顏色,而不是e-link。華碩強調原因是這款無背光TFT-LCD螢幕靈敏度極高,可讓用家在書寫時更加有在紙上書寫的感覺。提到書寫,Eee Tablet可用電子筆嗎?是,你是猜對了。(微軟請你切腹吧!)

其他硬件規格方面,暫時未清楚是用甚麼型號的處理器。華碩只給各位知道Eee Tablet有一顆2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和MicroSD卡接口,售價介乎199至299美元。

 

明天的COMPUTEX 2010時,將會在更多資料釋出。有興趣的朋友,不要錯過了。

via:Akihabara news, Engadge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