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工作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必定是洗澡,洗滌一日的辛勞。除此之外,你可能還要開大、開細、睇報紙,做私人事(?)總之你會在洗手間很久很久。有沒想過,花這麼多時間,如果沒點聲音的話,會否覺得有點沉悶。又或者你天生喜歡人多熱鬧,靜下來一分鐘都不行的人呢?有這些需求的讀者,有否想過在洗手間放置一個收音機,讓你隨時都能聽到天下事、別人八掛事呢?你會問,收音機的外型大多不行,亦不配襯洗手間,因而對收音機的興趣不大。但有否想過收音機,其實亦可以很有設計感、放在洗手間沒人發覺呢?MUJI(無印)新一季產品中推出了一款頗有趣的產品,這款名為Water proof bath radio 的產品,針對浴室擺設而設計,更打造成沐浴露模樣。

 

Water proof bath radio備有防水功能,樽蓋是開關及音量調節,而底部則是頻道調較。

 

 

各大香港MUJI Store有售,價格:$3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