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直認為Motorola Droid 2和Shadow是同一款手機,但看來並不是。Motorola竟然會同時在7月公佈兩款高階型號Android手機,大家應該始料未及。

 

開發代號為「MB810」的是Motorola Shadow,大家都應該很了解它,而Verzion亦開始為它印制使用說明書。然而,Shadow應該是全觸控型的Android手機,因為它並沒有配備QWERTY實體鍵盤。

至於另外一部新手機Droid 2,有消息人士稱Droid 2的代號是A955。消息傳開後,有外國媒體在Verzion的電腦倉庫資料中,找到一個代號名為MOTA955的新手機。(下圖)

droid-2-verizon-system1-600x448-510x380.jpg

 

而巧合地,今天Engadget刊載了Motorola一部手機的鍵盤照。(下圖)

droid2keyboard.jpg

via:Android and m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