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rome5.0

Google Chrome推出了5.0最新版本。新版本主要針對Chrome在Mac和Linux的穩定性,以及提升了瀏覽器的速度。

 

Google Chrome v5.0全面採用了V8 Javascript引擎,大大把瀏覽器的速度增加30%-35%。Google指,在V8引擎的加持下,Chrome比市面上所有瀏覽器快213%-305%!而除了增加在Mac和Linux上的穩定性外,Chrome支援Flash 10.1,但用家要另外在Adobe下載才能使用。此外,Chrome還有一些不太重大,但細微的改善,包括:Redesigned Bookmark Manager、Geolocation APIs、App Cache、Web sockets和File drag-and-drop(筆者會搜尋有關這五項的中文正式譯名)。

SOURCE:The Chromium Blog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