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x_500x_googledoodle.jpg

不知道大家上星期有沒有到Google首頁玩Pacman呢?告訴大家一個驚人的數字好了,原來我們全球總共在那兒花了4,819,352小時在Google上玩Pacman!看!Pacman歷久不衰的源自它的魅力啊!

 

而The Rescue Time Blog使用Wolfram Alpha做了一項有趣的統計,結果顯示:

在5月23日當天,全球總共有504,703,000訪客到訪Google首頁,在Pacman上花了4,819,352 小時。平常這個時候,我們平均只有3百多萬小時花在Google幹搜尋的工作。

雖然Google上的Pacman是免費,但如果按每局要1.3-2.0美元來計算;Pacman當天的總收入達120,483,800美元,即每人平均每小時花25美元。以這個驚人收入,我們可以Google員工近2萬名員工,全部騁請過來,足以成立一隊強大的軍隊!

不過,以上的統計假設了,所有在5月23日到訪Google首頁的人都在玩Pacman。

 

無論如何,這都是一個讓人驚訝,卻又會心微笑的統計數字呢。

SOURCE:The Rescue Time Blog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