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oyo-nexus-one.jpg

才剛發佈了Nexus one可在數星期內升級至Android 2.2。想不到Google效率快得驚人,Nexus one現在可以升級了!

 

但暫時並非所有Nexus one機主都得獲得官方通知升級,不過只是時間問題,耐心等多一會就可。如果閣下等不及,可以試試手動升級,但只限沒有root機的Nexus one才可。而下載Android 2.2的直接連結可按我

安裝步驟如下:

1。複製檔案到MicroSD並重新命名為update.zip(記著:不是update.zip.zip)
2。把Nexus one關掉
3。按實「音量-」及電源製全新啓動Nexus one
4。此時,Nexus one會自動搜尋一些檔案,例如PB00IMG.zip。這是正常的不用理會,用家可以按音量+/-按鍵,滾動至尾會看見復原(recovery),接著按電源制。
5。你看到這個 “/!\”圖案後,把電源制和音量+制同時按實。如果成功,你應該會回到主頁,並會看到一個名為「Apply sdcard:update.zip」選項。
6。選擇「apply sdcard:update.zip」
7。當你看見「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」便說明更新成功。這時再選擇「reboot system now」即可。

 

擁有Nexus one而未收到官方通知更新的你,有興趣一試嗎?

via:Android and m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